闽港两地商业精英汇聚榕城 探讨交流与合作

来源: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2016-01-21 16:17:17
分享

闽港两地商业精英汇聚榕城 探讨交流与合作
Home Essentials总裁Christopher Exline在闽港创新创业合作论坛发表演讲

1月20日下午,由香港贸易发展局携手福建省青年联合会主办,福建省青年闽商服务中心、福建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福建省青年商会承办,福建省港澳办和福建外经贸学院协办的2016闽港创新创业合作论坛在福州威斯汀酒店隆重举行。

闽港两地的商业精英和创业青年等各界人士共聚一堂,交流“创客”以及“互联网+”带来的机遇与挑战,共觅未来合作商机。

Home Essentials总裁Christopher Exline和DZT戴德梁行厦门公司总经理、董事潘育敏发表了精彩的演说,探讨企业创新及共享办公,与现场观众积极互动,讨论气氛热烈。

罗焕钊代表表示,香港贸发局一直致力于打造交流合作平台,为闽港贸易合作牵线搭桥,利用香港优势推进两地在经贸、金融、文化、物流引进及科技领域的合作,鼓励内地企业透过香港国际商贸平台拓展环球市场。

他说,香港贸发局将在3月份协同福建省商务厅的代表前往北欧进行食品考察工作,并计划与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合作,制作微电影参展,扩大知名度及影响力。目前香港贸发局已经成功举办了9届合作交流研讨会,未来还将有更丰富、更全面的交流活动。

Christopher Exline先生在采访中称,以家居租赁为主要业务之一的Home Essentials一直期望拓展内地市场,而他了解,对于内地民众来说,家居租赁还属于新的概念。精通中国历史文化的他认为,最重要的一步是尊重并欣赏中国文化,努力赢得消费者的信任,推出值得一生信赖的高质量产品,打造一流品牌。而他的企业也将继续为促进闽港合作交流做贡献,并为年轻的创业者们提供宝贵的经验和机会。

香港贸易发展局简介:

香港贸发局成立于1966年,是致力推广香港贸易的法定机构,在全球设有40多个办事处,其中13个位于中国内地。贸发局每年在全球举办约340项贸易展览及推广活动、510项交流会或外访团,以及接待约740个访港贸易团,已成功举办30多个世界级贸易展览会及多项大型国际会议,协助内地及国际企业通过利用香港国际商贸平台拓展商机。(记者 胡美东)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