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助力旅游过大年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2016-01-21 16:10:47
分享

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助力旅游过大年

记者从长春开元名都酒店获悉,自2月5日—2月14日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将推出新春特惠客房活动,商务双床房、商务套房均有新春布置和新春客房专享价,此活动价格还包含双人早餐哦,这样的惠赠仅为让新年在外的宾客收获一份家的温暖。

对于一般人来说,住酒店“当天住,当天订”就可以,基本上没有预定酒店的习惯。然而在客房紧俏的时节,提前预定酒店是非常有必要的。不仅能够避免入住当天没有理想客房的尴尬,还能够通过活动订到非常实惠的价格,和订机票的原理一般。

此外,每逢此时的物价可谓水涨船高,连回家的机票都翻了一番。还有一帮问婚事、相亲的亲戚们等着你,想着就头大。随着年味渐浓,更多的人选择在外旅游过年,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更为宾客推出新春活动,不同于机票的“水涨船高”,开元名都真正让宾客享受到新春特价的优惠,一起去野吧!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