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客行动”助力绿色滨海建设公益活动在津举办

来源: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2016-01-20 11:32:26
分享

119,“然客行动”助力绿色滨海建设公益活动在滨海新区举行。

整个活动以“改变,从微环境开始”为主题,探讨微环境未来的发展之路,以然客行动为起点,助力绿色滨海建设,延续环保公益事业。据悉,活动中公益拍卖的所得善款将全部捐献给中华环保基金会用于环保公益事业。

本次活动由天津滨海文化创意产业协会主办,然客健康生活馆承办,并同时得到了中华环保基金会、天津泰达低碳经济促进中心、天津环保宣教中心的支持。

承办单位然客健康生活馆坐落于滨海新区泰达1984艺术文化区,是一个微环境下的集健身、早教、还元、餐饮于一体的新型环保商业综合体,可同时满足幼儿、青少年、成人及老年人各个年龄层次人群的健康需求,然客注重环保和健康的生活理念,从空气、水、家装、家居四方面首创环保健康的微环境概念,全馆采用负氧离子空气循环系统,小分子直饮水系统,进口硅藻泥装修涂料和环保家具,打造了一个可以自行改善空气和水质量的小环境。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