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彩金融峰会暨上线新闻发布会在郑州召开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2016-01-20 10:49:53
分享

尼彩金融峰会暨上线新闻发布会在郑州召开
尼彩金融峰会暨上线新闻发布会在郑州召开

1月16日,由尼彩金融信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打造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尼彩金融,在郑州举行上线新闻发布会。

本次发布会共邀请了金融、法律、网络技术及大数据等领域的专家、学者和行业企业家,以及国内知名金融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参会。

据尼彩金融总经理张阳阳介绍,尼彩金融凭借核心团队技术、产品研发、风险控制等优势及集团公司综合实力,致力打造集“金融信息发布”、“线上线下理财交易”于一体的综合型一站式信息服务平台。在帮助个人和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需求的同时,也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一种安全、便捷、高效益的互联网投资理财新渠道。

据了解,尼彩金融信息中介平台拥有车辆质押、房贷、信用贷、企业贷等主要产品。该平台拥有合作保障、风控保障、资金保障、技术保障、本息无忧五项防控措施,能够为用户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式的资金安全保障。该平台已与“恒垒科技”二手车交易中心达成战略合作,多家保险公司、资产管理公司等已达成深度合作意向。

张阳阳告诉,伴随着国家政策对互联网金融发展支持力度的加大,尼彩金融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和资源,为广大理财客户、借款人及小微企业量身打造优质的金融产品,更好的服务于中小微企业和广大人民群众,引领互联网金融方向,助力实体经济发展,践行“服务为根,诚信为本,志立百年”的企业愿景。(记者 杜琛)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