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安徽肥西新春旅游年货购物节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安徽记者站
2016-01-20 08:54:30
分享

“新春扫年货 欢乐游肥西”,1月16日,“2016安徽(肥西)新春旅游年货购物节”活动在肥西中国中部花木城正式“开购”。

2016安徽肥西新春旅游年货购物节开幕

开幕式上,民俗文艺演出文化大餐、购物抽大奖、“扫微信码上送”等活动次第上演,精彩纷呈。并对前期在微博、微信平台发布#2016肥西旅游年货购物节#微话题参与互动的首批中奖者进行颁奖,送出极具肥西地方特色的土特产肥西老母鸡和丰乐酱干。

当天,安徽省市县相关负责人、媒体代表现场巡馆,展区面积8000平方米,设有特色形象展区(安徽省旅游集团、合肥市以及八个县区、其他特邀县区、肥西县以及十六个乡镇园区)、糖酒茶饮料展区、名优土特产展区、家纺首饰展区、工艺品展区、名俗文化展区、苗木花卉展区、汽车展区等共八个展区,共200多个国际标准展位,300多家参展企业。展区现场,肥西老母鸡、丰乐酱干、王仁和米线、红颜草莓、“庐州”牌蚕丝被,以及大众、马自达、长安、帝豪、江淮等汽车和苗木花卉等参展商品集中亮相,涵盖吃、喝、用、行等多个方面,为消费者提供了多元的消费选择和年货购物体验。

开幕式结束后,报名参加线路体验的近500位游客还来到了小桥流水人家的江南水乡古镇--三河古镇景区,游览了了刘同兴隆庄、杨振宁旧居、孙立人故居、董寅初生平事迹展览馆、鹤庐等众多景点,一览合肥市首家5A级景区风貌,同时,部分游客还采购了当地的土特产,在旅游的过程中即把年货淘回家。

此外,在“年货节”期间,“2016安徽(肥西)新春旅游年货商品”评选亦是同步开启,广大网友只需通过关注“肥西旅游”公众微信号,即可为自己喜爱的旅游年货商品投票。同时,在微博、微信平台发布#2016肥西旅游年货购物节#微话题参与互动,即有机会获得肥西特产。据了解,此次以“互联网+”的参与方式,让肥西旅游年货购物节更具年味,更贴近时代潮流。

本次活动由安徽省国际商会、安徽省旅游集团、肥西县旅游局、肥西县林园局、肥西县商务局主办,安徽旅游在线、安徽徽展展览有限公司、肥西县旅游集散中心承办。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