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中国残疾人事业发展论坛在京举行 凤台县残联应邀参加

来源:中国日报安徽记者站
2016-01-20 08:54:19
分享

近日,第九届中国残疾人事业发展论坛在京举行,全国各地的残疾人事业研究的知名专家学者及有关大学生组织等共300余人参加了论坛,安徽凤台县残联应邀出席。

第九届中国残疾人事业发展论坛在京举行 凤台县残联应邀参加

本次论坛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北京大学、中国残疾人事业发展研究会主办,以“残疾人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主题。中国残联主席张海迪、北京大学校长林建华以及国务院研究室、国务院扶贫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国家公务员局等部委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并致辞。论坛专门举办了由北京大学、南京大学、复旦大学等9所高校组成的“校长高峰对话”。

据悉,论坛以残疾人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主题,重点围绕残疾人实现小康面临的困难与实现路径等议题展开讨论和交流。论坛旨在建立残疾人事业理论与实践研究交流平台,宣传中国残疾人事业理论与实践研究领域的成就,探讨残疾人小康实现策略和行动,为制定国家残疾人小康进程规划提供理论和实证支持。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