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凯悦酒店隆重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2016-01-19 15:45:30
分享

119,长春凯悦酒店隆重开幕,成为凯悦品牌在吉林省的首间城市酒店;也是近二十年来全新进驻长春市中心区域的国际品牌商务酒店。

长春凯悦酒店隆重开幕

长春凯悦酒店位于长春市繁华中心、人民大街与解放大路交汇处的宏汇国际广场。该座摩天大楼由屡获奖项的美国著名建筑公司Goettsch Partners设计,是集酒店、商务、美食和娱乐等于一体的多功能新型社区。长春凯悦酒店地理位置优越,不仅毗邻政府部门及银行,更可便捷前往长春电影制片厂旧址博物馆、长春世界雕塑公园、伪满洲皇宫博物馆、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南湖公园等著名景点。

我们非常荣幸能将凯悦品牌的多元体验及热情好客的服务理念,带入长春这座生机勃勃的城市。长春凯悦酒店总经理邱书文先生表示:我们相信,凯悦热情专业的服务团队和一应俱全的现代化设施,使我们的客人能在此随时与朋友、家人或商业伙伴保持互联互动。不论是商务旅行、社交聚会还是共享佳肴,我们的专业团队将奉上细致周到的服务,为客人带来全方位的难忘体验。

作为凯悦品牌大家庭中的一员,长春凯悦酒店全力打造了一个充满活力的社交场所,客人们可在此相互畅谈,促进合作,激发灵感。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