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高峰论坛召开 聚焦大众安全理财

来源:中国日报安徽记者站
2016-01-19 15:44:08
分享

在互联网金融快速发展的今天,大众该如何守住自己的钱袋,“钱途”又在何处?1月17日下午,“2016安徽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高峰论坛暨大众安全理财宣传周”活动在合肥天鹅湖大酒店隆重召开。政界、学界专家和行业大咖共聚一堂,权威的观点以及新鲜的金融资讯,为每一位现场来宾带来一场金融公益盛宴。此次活动响应监管要求,聚焦投资人教育和行业健康发展,吸引了近千名市民参与。

安徽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高峰论坛召开 聚焦大众安全理财

本次论坛聚焦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这一主题,来自各界的专家学者各抒己见,多视角解读互联网金融浪潮带来的巨大冲击和积极作用,并对互联网金融的健康发展提出了建议和思考。面对互联网金融大潮来袭,面对新的投资理财机遇,大众如何才能成为一个成熟、合格的投资人呢?专家给出建议说,首先要深知理财的必要性,更要明白理财的风险。“由‘余额宝’带动的宝宝类理财热,短短时间,参与人数过亿,金额过万亿,并直接促进了互联网理财的普及。”德众金融董事长兼CEO许圣明表示,解决了理财有门槛的问题之后,网贷投资理财开始走进人们的生活,成为理财新的趋势。

安徽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高峰论坛召开 聚焦大众安全理财

“只有充分认识各类理财的风险点,具备基本的识别能力,才能更好地参与理财。”许圣明提醒道,所谓理财,是对财产进行管理,以实现财产的保值、增值为目的,以满足人生的多种需求,这是一项需要修行的事业。作为本次活动的发起方,德众金融董事长兼CEO许圣明表示,“进入2016年,监管政策已陆续出台,行业自律也开始迈步,那么,投资人教育也必须跟上,这也是我们发起此次活动的初衷。”

互联网金融的健康发展离不开监管的规范,更需要行业加强自律、互律。为促进互联网金融企业规范运营,维护投资者合法权益,营造诚信、互助、共赢的良好发展环境,推动安徽互联网金融的健康持续发展,德众金融联合安徽省信用研究中心、安徽省信用协会、徽商全球理事会、安徽省MBA联谊会、安徽大学创新管理中心、安徽商报社共同发起发起大众安全理财宣传周活动,并现场发布了《安徽省互联网金融诚信倡议书》。

据悉,这是网贷监管新规落地之后,业内首场大型投资人教育公益活动,也是新年安徽首场近千人规模的互联网金融论坛。凡是到场的观众都会获得精美礼包,并且在互动环节,还派送出了智能扫地机器人、移动电源以及小米手环等奖品。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