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维麦科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新三板挂牌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来源:中国日报安徽记者站
2016-01-19 15:41:32
分享

安徽维麦科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新三板挂牌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1月15日下午,安徽维麦科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与安信证券新三板创新层签约仪式在六安市金安区集中示范园区隆重举行。六安市金融办主任钱大兴,六安市集中示范园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张振富,管委副主任孙承柱等出席签约仪式。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为双方企业获得更好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维麦科斯董事长潘靖与安信证券副总高宇分别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以及挂牌上市工作安排,并签订了委托协议书。钱大兴主任对维麦科斯近年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对安信证券等中介机构近期辅导公司挂牌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表示将积极支持公司上市挂牌、协调解决相关问题。签约式上,张振富介绍了近期园区的建设发展情况,以及园区在投融资上政策支持、平台建设和协调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他表示,园区将以维麦科斯新三板挂牌成功签约为契机,进一步促进金融资本与实体经济的有机结合,全面开创园区经济发展新局面。

据悉,安徽维麦科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总投资约2300万。公司拥有厂房、整车试验场、研发中心、营销中心、叉车驾驶训练基地等部门,主营工程机械整机,汽车及工程机械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叉车驾驶员的培训这三大块。公司致力于在汽车,工程机械整机及零部件产业链上的销售、研发、制造各环节的资源整合,形成以品牌为集聚的全产业链集团公司。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金中国证监会批准,由中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设立的股份制企业,于2006年8月在深圳注册成立。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