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原龙新春慈善拍卖会 爱心拍卖4万余元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2016-01-18 19:53:57
分享

115日晚,高原龙爱心援助团新春慈善拍卖会在昆明高原明珠大酒店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爱心人士纷纷参与此次拍卖会,当晚爱心拍卖所得4.6万元。

拍卖会现场分别对多件作品进行拍卖,拍卖过程分为两个阶段进行并向竞拍者颁发荣誉证书及奖牌。此外,活动还设立捐赠环节开展爱心捐款。

配图:高原龙爱心援助团援助对象刘杨小朋友及其家人(摄影时文枝)

据悉,本次晚会捐赠及拍卖所得金额将全部用于慈善活动。分别用于“楚雄新庄民族小学”教学设施及引水工程后续完善;“鲁甸乐红镇中心学校”留守、贫困学生一对一帮扶;为身患白血病的刘杨小朋友支付后续部分治疗费用。

“未来,希望高原龙的家人在爱心路上风雨无阻”高原龙爱心援助团创始人骆振豪说。

高原龙爱心援助团是一个成立于20146月的民间爱心组织,以帮助别人快乐自己为宗旨。目前,整个组织通过网络、爱心援助群已经拥有来自五湖四海,为爱心相识、沟通、互助及行动的团队。

过去一年,高原龙团队一直以温暖无私的爱心关爱着需要关爱的人。鲁甸地震时,高原龙家人亲临现场并送去救援物资,为乐红镇中心学校500多名家境贫寒的学生送去被褥、衣物;为德馨留守儿童学校送去学习和生活用品;为严重缺水的楚雄吕合镇新庄民族小学的老师和孩子修建引水工程并送去课桌、书包、文具、水和大米;与众心团队一起帮助贫困心脏病女孩顺利做完手术并康复出院;共同创办国学中迦书院,免费让孩子参加国学学习。此外,团队还去看望了盘龙、富民麻疯村、阿子营等多所敬老院的孤寡老人;与知行合一社团一起到知青老年公寓慰问在滇抗战老兵,一同欢庆抗战胜利70周年。(李映青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