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香”厨招牌美食亮相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

来源: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2016-01-18 18:25:33
分享

东北“香”厨招牌美食亮相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

东北“香”厨招牌美食亮相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

2016115日,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特邀来自大连、沈阳、长春香格里拉大酒店的星级大厨,为美食爱好者们联手烹制最具东北特色的地道招牌美食,自此开启为期十天的东北香厨招牌美食之旅。

此次活动的四位明星大厨分别来自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旗下的招牌中餐厅“香宫”和“夏宫”。他们拥有精湛的烹饪技巧和独特的美食搭配见解,特别对东北美食更是颇有研究,且致力于通过不断地努力创新为客人打造难忘的用餐体验。

食客们在活动期间可以品尝到地道的东北佳肴,包括:白玉酸菜卷、鱼头泡饼、参杞鹿肉炒松茸、春城姜香焗鳕鱼、蔬菜丸子、笨鸡炖松蘑、家焖大连海鲜三宝和海皇酱茶树菇爆炒八爪鱼,共计8款招牌东北美味。

此次美食之旅自18日从大连香格里拉大酒店启程,随后接棒的是沈阳和长春香格里拉大酒店。作为本次美食巡展的最后一站,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将在115日至24日期间,在中餐厅香宫为客人奉上这8款东北美食盛宴,诚邀宾客共赴此次美食之约,让这个冬天成为美味幸福的开始。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