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城县组织50名草根宣讲员赴自治区培训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2016-01-18 17:05:15
分享

117日下午18点,两辆披红挂彩的大轿车从霍城县委行政办公楼前缓缓驶出。车上是来自全县11个乡镇(中心)和文教卫生、政法社会保障口的50名妇联主席、优秀草根宣讲员及单位宣讲骨干,她们将在新疆自治区妇女干部学校进行为期一周的民语宣讲培训。出发前,举行了隆重的出征仪式。

芦草沟妇联主席古丽扎提兴奋地说,在基层工作多年,这是第一次走出家们到乌鲁木齐培训。我会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一定要把好的经验和方法带回来,红红火火的干起来。

霍城县妇联主席库尔班克孜亲自带队,在出征前库尔班克孜做了动员讲话。她希望参训的学员克服困难,严格要求自己,深刻学习领会政策理论,宣讲技巧和法律法规知识,切实用所学指导实践、推动基层宣讲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县委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提升各族妇女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和为服务群众的意识,让宣讲工作更贴近基层实际和百姓需求,江阴市对口支援新疆霍城县前方工作组拨付专项资金用于这次的宣讲员培训。

据了解,自2012年起,江阴市对口支援霍城县前方工作组已先后拨付近30万元用于当地妇女干部和宣讲员的培训,体现了援疆前方工作组对妇女工作的大力支持。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