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善好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成功挂牌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2016-01-18 17:05:15
分享

近日,新疆善好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乌鲁木齐市海大酒店举行“善好生物在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成功挂牌“的新闻发布会,善好生物的成功挂牌意味着企业未来的发展将以规模化、集团化的经营目标而大步前进,运用高科技更专业的发展药用植物新资源产业化,创建具有民族特色的健康养生文化,弘扬与传承新疆非物质文化遗产。新疆善好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经过6年的发展,已形成“种、加、商”一体化、“供、产、销”一条龙式的新疆药用植物新资源开发与利用企业。

瑞雪丰年,繁华似锦,在2016年的钟声即将敲响的时候,新疆善好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迎来企业发展历史性的转折。20151210日喜报传来,新疆善好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主办券商:国泰君安、瑞华会计师事务所新疆分所及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新疆分所的努力下,正式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挂牌,善好生物成为中国首家以玛咔产业挂牌上市企业,(证券代码:834921,证券简称:善好生物。),同时也成为了新疆药用植物新资源的领军者,全国证券市场玛咔第一股。

新疆善好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1062日,是新疆首批中国三星级品牌企业,主要以发展新资源食品和药食同源原生态产品,开拓、弘扬民族特色的自然养生疗法。以“为人类寻找健康资源”为企业愿景,以“坚守物原、崇尚健康”为使命,致力于打造以玛咔产业为核心、原生态食品为补充,以现代生物技术推动新资源产业化发展。

主要业务为玛咔产品的研发、种植、加工与销售;蜂产品、代用茶及其他产品的加工与销售。公司主要产品包括玛咔系列产品、蜂产品、代用茶产品。善好生物秉着“只有好人品、才有好产品”的经营理念,全力以赴开拓新疆药用植物新资源的特色产业链,推广“善清补养”之健康养生文化,创建民族品牌,服务社会。

20148月在新疆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新四板”,被评、自治区百家IPO重点培育成长性企业、及新疆首批股份制改革挂牌企业之一。2015年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资质并成功登陆“新三板。

善好生物以优质产品服务为根本,以科学管理体系为核心,不断扩展产业布局和提高企业整体发展,2015年制定的玛咔地方标准《玛咔生产技术规程》通过自治区有关机关审核,积极推动与引导新资源玛咔产业与行业有序发展,筑建国内新资源玛咔行业翘楚,将善好生物打造成经典民族品牌。(记者 毛卫华)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