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光华走进济南 探讨转型经济中的企业战略

来源: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2016-01-18 16:10:26
分享

116日,光华管理学院教授、资本市场投资界人士、传统企业转型的实践者与北大光华EMBA校友及各界企业家齐聚山东,一同探讨转型经济中的企业战略和发展之道。

2016年是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结构性改革的攻坚之年,也是推动山东经济转型发展的关键之年。山东经济形势面临新形势、新挑战和新机遇。在这场经济转型的浪潮中,企业和经营者应该如何把握局势、进行战略布局,对2016年的中国经济走势如何展望与预判都成了在场嘉宾的话题。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组织与战略管理系教授、光华——思科领导力研究院院长武常岐阐述了“新常态经济下的企业战略”。

在圆桌讨论环节,光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冒大卫博士、山东银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伟先生、青岛昌盛日电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坚之先生、万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尚吉永先生等企业家和大家分享了各自企业在经济新常态下如何进行产业升级。

2015年起,北大光华在全球不同城市中进行“思远行更远”系列活动。作为思想之旅,该系列活动因地制宜,结合当地发展特色,采用不同形式,定制专属话题,促进当地企业家相互交流,将北大和光华学者教授的思想、研究成果、政策解读、区域发展思路、社会问题的观点,以及校友、企业家对行业的理解、企业经营管理经验传播和分享到全国各地乃至全球。(记者 赵瑞雪)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