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水果拼盘亮相湘潭金阳城

来源:中国日报湖南记者站
2016-01-18 15:26:25
分享

116日,“农业湘军,创领时代”2016农产品商贸物流行业峰会在湘潭岳塘经济开发区金阳城举行,当天,国内最大的水果游乐场落户金阳城,市民们在金阳城内观赏创意水果景观、趣玩惊险刺激的水果挑战赛道,领取免费水果年货大礼包,趣味竞赛、给力礼品、掀起全民水果大作战风潮。

当天,在金阳城水果批发大市场,世界上最大的水果拼盘亮相,香蕉、橙子、苹果等40000个水果铺满直径十米的圆形果盘,种类丰富,重达数吨,全民围观水果海洋,狂吃海喝,疯狂抢壕礼,玩转金阳城巨型水果趴。

市民们自由观赏创意水果景观、趣玩湖南首个惊险刺激的水果挑战赛道,领取免费水果年货大礼包,趣味竞赛、最大水果拼盘、水果乐园齐出动,掀起全民水果大作战风潮。

随着巨型芒果闪亮登场,香蕉橙子大作战、摇摆芒果锤、榴莲的逆战、西瓜大转盘启动,“水果大作战”长株潭三城争霸赛拉开帷幕。

最终,株洲队以最短时间通过水果赛道,勇夺水果霸主,抱回金阳城豪华水果大礼包。

在“农业湘军,创领时代”2016农产品商贸物流行业峰会上,湖南省政协副主席武吉海、湖南省物流协会秘书长杨培仁等领导出席活动,深入剖析互联网+农业物流行业的发展趋势,共同见证金阳城开业。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