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项目暨工商领导人(贵阳)金融创新访问交流团”正式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2016-01-18 15:24:26
分享

“中国好项目暨工商领导人(贵阳)金融创新访问交流团”正式启动

中国好项目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现场

近日,“中国好项目暨工商领导人(贵阳)金融创新访问交流团”(简称“中国好项目”)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享有“世界众筹之都”美誉的贵阳盛大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一千多名企业家和投资机构代表欢聚一堂,畅谈金融创新之道,共商合作发展大计。

“‘中国好项目’是贵阳市2016年金融创新发展的重点工程,我们希望全国各地的各位企业家朋友和投资机构代表多来贵阳参观、学习和交流,了解贵阳金融创新的众多举措,让贵阳真正成为助推广大中小企业快速成长壮大的‘福地’。”贵阳众筹金融交易所董事长刘文献介绍了活动规划,对“中国好项目”这一金融创新服务活动在帮助好企业、好项目与多层级资本市场对接上所发挥的桥纽带梁作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誉。

中企路演投资管理中心主任王兮泽介绍了“中国好项目”活动的诞生背景、服务宗旨和执行情况。谈到今年的发展规划,王兮泽表示,2016年众多中国好项目将通过多轮角逐陆续选出全国1000强、500强、100强、30强和前10强,每一家优秀的企业都有公平的参选机会,获得优秀排名的企业和项目将获得各类资本的青睐和大力扶持。在未来三年主办单位各方将努力把“中国好项目”打造成为中国金融创新服务的一大知名品牌。

据悉,该活动规划2016年在全国举办不少于2000场“中国好项目”海选活动,3年内将在全国举办不少于1万场“中国好项目”海选活动。通过全国性的海选,“中国好项目”在未来3年内,将筛选出超过1万家优秀企业到贵阳访问交流,学习贵阳金融创新的众多举措,到众筹金融交易所托管相关金融资产,到世界众筹大会参加各类赛事,同时主办方还将与众筹金融交易所各位领筹人及社会各投资机构合作,共同帮助数万双创项目、优秀企业做好项目路演和融资工作,力争3年内帮助1万个优秀项目获得各类融资,1000个中国好项目获得世界众筹大会各类赛事奖项,200个中国好项目到贵阳落地,100个中国好项目成功上新三板,10个中国好项目成功在主板市场上市。

会后近百个优质创业创新项目的负责人将参加主办方组织的为期四天的金融知识学习和项目路演训练,并与众多领筹人和投资机构代表深度交流,洽谈合作事宜。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