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熊猫粉丝四川探亲之旅”主题摄影展在蓉开展

来源: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2016-01-15 19:43:56
分享

“欧洲熊猫粉丝四川探亲之旅”主题摄影展在蓉开展

“欧洲熊猫粉丝四川探亲之旅”主题摄影展现场吸引众多市民

115日,“欧洲熊猫粉丝四川探亲之旅”主题摄影展在成都市锦江区红星路广场举行,150幅精美图片记录了这次四川旅游大型跨国宣传营销活动的精彩历程。

为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和国家旅游局2015“美丽中国——丝绸之路旅游年”的主题,围绕四川省委、省政府关于建设旅游经济强省和世界旅游目的地的战略目标,由四川省旅游局策划并实施的“行南丝绸之路·游大熊猫家乡——欧洲熊猫粉丝四川探亲之旅”大型国际营销活动于20141118日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正式启动。该活动至2015826日结束,历时282天,行程21000公里,穿越欧亚大陆13个国家,巡游四川14个市州。

该活动结束后,主办方策划了“欧洲熊猫粉丝四川探亲之旅”主题摄影展,旨在进一步展示四川丰富的旅游资源和产品,提升四川旅游的品牌和形象,吸引更多的中外游客来川旅游。与此同时,远在万里之外的欧洲熊猫粉丝们也在通过杂志、电台、自媒体等多种形式积极推广四川。据不完全统计,粉丝通过InstagramFacebookYouTube等自媒体分享四川旅游资讯总量已超8500条,转发量10万余次。正如德国粉丝KOKO所言:“刚开始,我们只是熊猫粉丝;但现在,我们变成了四川的粉丝。”

记者了解到,成都市龙泉驿区提供了野马T70、普拉多、吉利GX-7这三款“成都制造”SUV作为“欧洲熊猫粉丝四川探亲之旅”活动全程指定用车。这些车穿越了欧亚13个国家,行程20000余公里,跋涉于古老的南方丝绸之路,全程无故障,备件零启封,书写了“成都制造”的新篇章。

在现场,四川本土品牌“野马T70”作为功勋车辆静态展示。四川野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王健先生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野马汽车T70不仅收获了这六个国家12名熊猫粉丝的点赞,还在伊朗获得了当地民众和市场的认可,首批订单即达到了6000辆。目前,野马汽车已着手在该国拓展销售渠道和售后服务体系,希望以此为支点,进一步拓展中东地区的国际市场。

此外,为扩大本次活动的影响力,活动组委会、熊猫邮局联合大熊猫摄影家周孟棋,将其摄影作品制作为反映大熊猫生活的实景明信片首发式同步举行,多角度展示了大熊猫的憨态可掬,彰显了熊猫故乡对大熊猫的关爱。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