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陕西旅游推介会在印度新德里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2016-01-15 19:41:22
分享

在印度中国旅游年开幕前夕,由西省旅游局主的中国西旅游体推介活113印度新德里行,西安国旅和西中旅等西大型旅游集代表对陕西旅游行了推介。

印度旅行社、旅游机构、媒体代表出席本次活,深入了解了陕西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美丽的风光。中国国家旅游局旅游促进与国际合作司副司长蔡文明出席此次推介活动并致辞。

中国陕西旅游推介会在印度新德里举行

陕西省旅游局局长杨忠武局长亲笔书写猴寿字,送给印度会奖旅游协会全球主席拉杰夫先生。

现场进行的兵马俑、书法、中国茶品尝等互动环节给参与的印度旅行商留下了深刻印象。陕西省旅游局局长杨忠武局长亲笔书写猴寿字,并将这一宝贵的礼物赠送给印度会奖旅游协会全球主席拉杰夫先生。

推介会上,兵俑、大雁塔、西安城墙、大兴善寺莫迪总理访问陕西时参观的景点引起了与会者的浓厚兴趣。在活动现场,众多旅行商纷纷表示以后要多组织印度游客到陕西观光旅游,加大两地的旅游交流合作。

为进一步拉动入境旅游市场,陕西正在发展研学、会奖、休闲等多种新兴旅游业态和现代旅游方式,融合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新产品层出不穷,成为陕西旅游发展的生力军。

随着陕西旅游国际宣传促销活动的开展,丝绸之路起点、兵马俑的故乡的陕西旅游形象更深入世界人民的心灵。加之“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的实施,将会有更多的国际游客到陕西旅游,陕西将以安全、热情、开放的旅游环境喜迎世界游客,向世界人民展示陕西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人文气息。(杜娟)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