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IFS启动“国际名店街环球风尚之旅”

来源: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2016-01-15 16:18:05
分享

成都IFS启动“国际名店街环球风尚之旅”

530米国际名店街

114日下午,在迎来开业两周年之际,成都IFS全新启动“与世界同时·All IN Here——国际名店街环球风尚之旅”,拉开了成都与全球同步“时”间、同享“时”尚的帷幕。

2014年开业之日起,成都IFS即成为城市新地标,开创性地为本地带来近300个国际知名品牌,其中近90个品牌更是首次进驻成都或西南市场。而众多国际品牌的跨层旗舰店在红星路沿线比邻而立,形成了一条长达530米的壮观的“国际名店街”,成为春熙路核心商圈形象升级的重要标志,更为成都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国际时尚风景。

据悉,成都市委、市政府去年7月发布《成都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购物天堂行动计划》,作为城市最具国际化规模的商业新地标,成都IFS积极响应,并携“国际名店街”率先开启本次“环球风尚之旅”,不仅重新定义了红星路在成都商业国际化之路上的标杆地位,突显出锦江区“成都最繁华中央商业区”的重要身份,更成为推动“新一线”成都国际化发展的重要一环。

作为“2015时尚锦江购物节”的重头戏,本次“环球风尚之旅”将延续自身主题活动的非凡创意,以融合潮流与艺术、同步传统与现代、兼容本土与国际的创新形式,带来空中时尚秀、交响乐团巡游等精彩环节,并引领全城民众踏上了一段与世界同享的时尚之旅。

2014年的“I AM HERE”到2016年的“All IN Here”,成都IFS仅仅用了两年时间。期间,项目取得了显著的运营成果。2015年,成都IFS销售额比2014年增长超50%,人流量、车流量增长近40%,达到预期目标。同时,项目还积累了大量粘度高、活跃性强的高消费客群,2015年,VIP会员人数实现100%增长,会员销售额增长率达50%

据了解,1218日,“锦SHOW成都”——2015时尚锦江购物节启动,将持续到27日。本次购物节将举办国际风情主题周、购物专列锦江行等主题活动,同时还有太古里、仁恒置地广场等20多家企业将举办近70场线上、线下互动活动。

在购物节期间,还将组织重庆、眉山、资阳、简阳、内江、达州等地市民、网友乘坐客运专列到锦江区逛春熙、买年货,来一次时尚之旅、文化之旅。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