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钥匙组织在厦门朗豪酒店举办新会员授徽仪式

来源: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2016-01-15 16:12:19
分享

国际金钥匙组织在厦门朗豪酒店举办新会员授徽仪式
金钥匙礼宾系统培训。

国际金钥匙组织在厦门朗豪酒店举办新会员授徽仪式
朗豪酒店总经理郑锦城先生致辞。

国际金钥匙组织在厦门朗豪酒店举办新会员授徽仪式
首席代表王讴带领五名新会员宣读入会誓词。

113日,国际金钥匙组织中国区厦门地区授徽仪式在艺术气息浓郁的厦门朗豪酒店隆重举行。本次授徽仪式不仅为厦门地区加入该组织的五名新会员表示祝贺,还对其进行了金钥匙礼宾系统(E-CONCIERGE)的培训。

国际金钥匙组织荣誉会员、中国金钥匙组织首席讲师-王伟先生,国际金钥匙组织中国区副秘书长-张涛先生,总部代表-苏可钦先生,厦门地区秘书长-童章武先生、首席代表-王讴先生、副秘书长-杨宏先生,原国际金钥匙组织中华台北地区领导人、厦门希尔顿逸林酒店总经理-李厚德先生,厦门朗豪酒店总经理-郑锦城先生,厦门地区金钥匙各会员单位及各大媒体代表近50位嘉宾出席了本次授徽仪式。

在授徽仪式上,苏可钦先生宣读了会员批准书,张涛先生为五名厦门地区新会员吴杉女士、张祖河先生、林桂福先生、郑建添先生及原野先生佩戴金钥匙领徽及徽章,王讴先生带领五名新会员宣读了入会誓词。

随后,张涛先生、李厚德先生及郑锦城先生分别发表了精彩致辞,对厦门地区新增的五位金钥匙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勉励大家将中国金钥匙服务理念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岗位中,通过友谊与协作,联合厦门地区金钥匙服务资源,为更多的宾客提供“满意加惊喜”的体验,也为厦门地区的金钥匙发展做出贡献。

在授徽仪式结束后,总部代表-苏可钦还为厦门地区金钥匙会员们进行了金钥匙礼宾系统的培训,并详细介绍了该系统的各项功能以及成熟运用的精彩案例,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关于金钥匙组织

国际饭店金钥匙组织起源于法国巴黎,自1929年至今,是全球唯一拥有87年历史的网络化、个性化、专业化、国际化的品牌服务组织。自1995年被正式引入中国以来,已覆盖260多个城市,1850多家高星级酒店和高档物业。目前,金钥匙服务已被国家旅游局列入国家星级饭店标准,金钥匙也成为中外旅客在商旅途中最可信赖的服务人代名词。

何为金钥匙礼宾服务系统?

金钥匙礼宾服务系统是专为客服中心研发的一款适用于所有服务型企业对客服务岗位的网络系统,操作简单快捷。涵盖了几乎所有的对客服务管理功能,一个页面即可清晰了解每一位客人的行程安排,并可即时提供代办服务,快速响应满足客人需求。更大的亮点是,软件整合了各种资源,可以同时搜索查询衣吃住行游购娱每个方面的内容,一键形成方案,改变以前电话不断的局面。可在系统上发布信息寻求跨地区金钥匙服务协作。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