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地产去年合同销售金额增长13%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2016-01-15 14:38:08
分享

香港上市的越秀地产股份有限公司(00123.HK)宣布201512月份及112月未经审计的合同销售及订购资料。

201512月单月计算,公司录得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27.9亿元,同比上升约55%,环比上升约23%;合同销售面积约24.9万平方米,同比上升约92%,环比上升约15%

2015112月期间,公司累计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248.5亿元,同比上升约13%;累计合同销售面积约227.2万平方米,同比上升约20%。累计合同销售金额顺利完成2015年全年销售人民币248亿元的目标。

截至201512月底,累计合同销售及订购(正式销售合同将于订购后短期内签署)金额合共约为人民币262.5亿元,合同销售及订购面积合共约241.2万平方米。

据介绍,2015年全国房地产市场率先在一二线城市出现回暖,越秀地产大部分项目位于一二线城市,销售呈现稳步上升趋势。其中广州项目录得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112.4亿元,在广州市场处于领先地位;珠三角地区(除广州外)项目录得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40.0亿元;中部地区武汉的项目录得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43.8亿元;长三角地区杭州和昆山的项目也贡献了约人民币33.4亿元的合同销售金额,实现销售在一二线城市“多点开花”的良好局面。

越秀地产管理层表示:“尽管2015年全国房地产市场环境复杂多变,但公司准确把握第二季度以来由利好政策带来的市场回暖机会,一方面抢佔刚需市场,采用各种灵活的营销策略,并借力互联网金融、社区电商营销等创新手段;另一方面抓住改善型需求释放的机会,适时推出武汉国际金融汇等高端住宅和商业项目,取得了良好的销售成绩。全年合同销售及订购金额皆创公司的历史新高,不仅顺利完成全年合同销售目标,而且实现了较2014年的合同销售增长13%,目标完成率和同比增长率均符合管理层预期。”(记者 李文芳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