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德梁行:“互联网+”物业管理行业发展新局势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2016-01-15 11:35:16
分享

114日,领先全球的房地产服务运营商戴德梁行举行了媒体发布会,戴德梁行大中华区资产解决方案主管江耀权先生就物业管理行业在“互联网+”大势下的发展同大家进行了分享。

受互联网用户思维的启示,房地产商都希冀通过物业服务把业主转化为真正的用户,进而扩张商业半径,发展社区服务平台。目前,万科物业的睿服务、彩生活的彩之云、长城物业的一应云,都以物业服务为切入口,大力拓展社区商务。

戴德梁行大中华区资产解决方案主管江耀权先生表示:“戴德梁行视‘互联网+’为契机,也正在开发带有互联网思维的新的服务。我们不是房地产开发商,也不是关注住宅市场社区服务的物业公司,我们更多地关注服务需求的管理和客户满意度衡量,针对商业客户或有类似客户的服务供应商的需求。在不久的将来,这项服务将不仅只提供给由戴德梁行提供物业服务的客户,也可出售给没有使用戴德梁行服务的客户。我们没有将物业公司分拆上市的计划或过多关注O2O,我们想做的是提供一项简单、低成本的服务或工具,用以帮助服务供应商获得更好的客户满意度衡量的方法,并确保所有服务以合适的方法进行管理。我们已经开发此项服务用于戴德梁行在管项目,我们认为可以通过分享给其他服务供应商分摊开发成本使其更有成本效益,为行业增值。从长远看,我们将有能力获得真正意义的大数据并与我们的客户分享。”

发布会现场,戴德梁行还就2015年度沈阳土地市场成交情况、住宅市场的特点及未来走势、写字楼市场表现、商业市场现状及未来发展等问题进行了全方位、深层次解读,并探索了沈阳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前景。(记者 张彤彤)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