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爱心公益行,大爱无疆暖人心”——关爱农村孤寡老人!

来源:中国日报安徽记者站
2016-01-15 08:54:09
分享

“奉献爱心公益行,大爱无疆暖人心”——关爱农村孤寡老人!

为进一步弘扬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中华传统美德,传递正能量,营造新风尚!由安徽天佳商贸有限公司和安徽中创信测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捐款献爱心、温情暖人心”2016新年慰问皖北贫困农村孤寡老人公益行活动,得到了众多公司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

配图

201618日下午,安徽天佳商贸有限公司法人孟令军和安徽中创信测科技有限公司经理陈光耀带着由民盟合肥市委新盟员总支,安徽昊东食品有限公司,安徽江瀚科技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合肥爱家防辐射科技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事业单位捐赠的大米,面粉,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和慰问金前往固镇县湖沟镇大庄村开展爱心公益捐赠活动!

本次爱心公益活动受到固镇县湖沟镇负责人和大庄村孤寡老人的热情欢迎。在村委会办公室,黄青山书记向爱心人士介绍了大庄村的基本情况和孤寡老人的生活状况。对此次的爱心捐赠活动表示感谢,并代表镇负责人向爱心企业颁发了爱心捐赠荣誉证书。

当爱心人士将捐赠物品送到老人们手中时,老人们慈祥的笑容和含泪的目光表达了他们内心的幸福和喜悦。相信这些老人们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下一定会健康生活,安享晚年。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