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屯市公安局召开网吧经营场所治安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2016-01-14 20:47:32
分享

为了进一步加强网吧经营场所的治安管理工作,根据局领导的安排部署,113日,奎屯市公安局治安大队组织召开奎屯市网吧经营场所治安管理工作会议。治安大队领导、主管民警和网吧经营业主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治安大队民警首先组织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公安部关于加强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等法律法规;然后,治安大队领导向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经营业主要高度负责,对所有上网人员严格登记、采集、上传信息,盯防特殊人群,发现特定对象要及时报告,严禁各种违法犯罪活动;二是严格落实未成年人不得入内的管理规定,如有违反严肃处理;三是禁止网吧吸烟,确保场所安全无事故。

会议结束后,民警分别与网吧经营业主签订治安管理责任书30份。今后,治安部门将进一步加大对网吧经营场所的治安管理力度,确保网吧经营场所规范有序,依法依规经营。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