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屯市交警大队提前筑牢“春运”交通安全防护网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2016-01-14 20:40:06
分享

2016年“春运”前夕,为了切实做好“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奎屯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从实际出发,提前安排部署,确保奎屯市道路交通秩序安全畅通,群众满意。

首先,大队领导高度重视,专门召开会议,对历年来春运期间的道路交通形势进行分析研判,并结合奎屯实际,制定工作方案,切实做到各项工作细化量化,责任到人;其次,交警大队组织警力深入到各客运单位,对客运车辆进行摸底排查造册,对参加春运9座以上的大、中型客车的安全技术状况进行检查,确保客运车辆以良好的技术状况投入春运;第三,科学合理安排警力,进一步加强路检路查工作,严厉查处酒驾、超员、超速等交通违法行为,始终保持严管严治高压态势;第四,通过广播、电视积极向奎屯金三角地区的广大驾驶人员进行“春运”交通安全宣传和教育,并向客运单位、驾驶人员和广大群众发送宣传材料,警示和告诫大家遵规守法,安全文明出行。

截止113日,奎屯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已出动警力200余人(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48起、处罚48人,检查客运单位8家,发送宣传材料1000余份。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