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静县第十六届人代会第六次会议闭幕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2016-01-14 16:18:41
分享

和静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于2016111日在和静剧院召开,至113日闭幕。

和静县委书记赵文纪、县人常委会主任巴太、副主任王明琪、副主任阿扎提·阿不都热依木、副主任乌仁其米克、副主任巫建忠等领导在主席台前台就座。参加会议正式代表163名、列席人员129名、特邀人员11名。

会议由和静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巴太主持。和静县县长其米格作了《和静县政府工作报告》,和静县副县长黄新平作了《和静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的说明》,和静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薛建保作了《《关于2015年和静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6年和静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和静县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局长陶良华作了《关于2015年和静县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16年和静县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和静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巴太作了《和静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静县人民法院院长明吉格作了《和静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静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黄诚作了《和静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与会代表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和静县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和静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决议》、《关于2015年和静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6年和静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2015年和静县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16年和静县财政预算的决议》、《关于和静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和静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和静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县委书记赵文纪同志作了重要讲话。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