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旅集团成立朗德演艺发展旅游实景项目

来源: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2016-01-14 12:32:33
分享

113日,陕西旅游集团公司下属朗德演艺有限公司揭牌成立。据悉,陕旅集团朗德演艺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将重点发展旅游实景演艺。

陕旅集团总经理任公正表示,朗德演艺公司成立后,将以艺术生产经营为中心,面向群众、面向市场的艺术生产机制,形成以旅游实景演艺为重点,其它艺术门类共同发展的工作格局,促使陕西旅游文化产业焕发新的生机和活力。

据了解,朗德演艺公司已经筹划与众多一线景区陆续开展筹备了多个演出项目,其中《出师表》将于今年5月在汉中勉县诸葛古镇开演,《法门往事》将于7月在宝鸡扶风法门镇开演,8月举办大型户外实景延安圣地河谷灯光秀《延安记忆》。同时,朗德演艺公司与中央芭蕾舞团合作的“陕西芭蕾艺术演出季”也将于今年7月在白鹿原文化景区演出。

面对国家“一带一路”的重大发展战略,陕西旅游积极开展丝绸之路沿线国家的深化合作,为发挥中国大型实景演出的制作运营优势,加强同丝路沿线各国的旅游合作、共同发展,践行中国文化“走出去”战略,朗德演艺计划2018年在意大利威尼斯推出大型实景演出《马可•波罗》。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