浑南警方积极备战春运 加强沈阳南站及周边治安防范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2016-01-14 10:46:42
分享
浑南警方积极备战春运 加强沈阳南站及周边治安防范

随着“春运”的日益临近,新建设投入使用的沈阳南站将迎来史上第一次春运。为确保春运期间新南站及周边安全稳定,沈阳市浑南分局南站治安派出所提早筹划,及时调整安保工作措施和警力部署,加大防骗防盗宣传力度,积极为广大乘客营造平安和谐有序的良好出行环境。

据了解,派出所根据南站及周边治安形势特点,有针对性的加大武装巡逻力量,强化重点时段、重点路段护送工作,在易发案时间、部位设立临时岗点,加强对可疑人员和物品的盘查,严防盗窃、抢夺、诈骗和黑出租、黑摩的拉客、宰客等扰乱治安秩序的案件发生。同时,主动联系沈铁警方,通过相互交换工作情况,开展联勤联防,及时掌握倒卖车票、站台扒窃、各种诈骗等违法犯罪活动的情报信息,并适时开展打防工作,确保旅客利益不受侵害。

另外,派出所针对车站盗窃、诈骗特点,经常在火车站人员密集的广场和候车大厅等最容易丢东西的区域,开展防盗防骗宣传,给出门在外的旅客提个醒,受到群众的欢迎。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