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沙一木工作业时不慎被锯伤右腿 海警紧急出警救助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2016-01-14 09:46:52
分享

西沙一木工作业时不慎被锯伤右腿 海警紧急出警救助
46101舰官兵协助医护人员将受伤木工转移至救护车上 摄影 杨晓宇

20161121325分,海南海警三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西沙晋卿岛一木工在作业时,不慎被反弹的电锯锯伤右腿,造成大量出血,该伤员在琛航岛等待救援。

接警后,海南海警三支队立即派出正在琛航岛附近海域巡逻的46101舰前往救助。此时,该舰全体官兵不顾巡航艰辛,克服劳累,在舰长黄晓军的指挥下全速向琛航岛航行,于1350分靠泊琛航岛,迅速将伤员转移至舰艇。

随后,46101舰迅速驶离琛航码头,经过3个多小时的航行,于1730分靠泊永兴码头并及时将伤员转交正在永兴码头等候的三沙市人民医院120急救人员。伤员工友对海警官兵视群众如亲人、救群众于危难的举措表示感谢。(王继鹏)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