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工商联七大服务中心将悉数入驻徽商总部广场

来源:中国日报安徽记者站
2016-01-13 16:35:58
分享

日前,随着安徽省工商联(总商会)企业家培训服务中心的揭牌,由安徽省工商联打造的信息服务中心、维权中心、投融资中心等七大行政服务中心正式拉开了入驻徽商总部广场序幕,入驻后的七大行政服务中心将通过创新便捷的服务方式,为全省民营企业、各行业商()会,尤其为进驻企业提供及时、有效、通畅的行政服务,降低企业经营成本,促进企业更好发展。

安徽省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安徽省工商联直属商会监事会主席、安徽新徽联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信林介绍,徽商总部广场项目是在省工商联引导和推动下,由安徽省工商联直属商会成立新徽联公司牵头,整合各企业优势资源,凝聚新徽商集体力量,共同打造的工商联企业总部基地。作为新徽联公司第一个抱团发展的项目,旨在将安徽省内优秀民营企业的总部迁至合肥中心区域集中办公,以更好地利用中心城区的科技、人才、信息、市场等优势,谋求企业快速发展。凡进驻该项目的会员企业,将根据合肥市包河区招商引资政策,给予享受五年内不同等级的税收补贴优惠政策。

徽商总部广场项目占地4万方,总建筑面积达16万方,由三栋高层写字楼和8000平米商业裙楼组成,3栋高层写字楼自南向北依次排列,商业及裙楼商业将着力打造一个集金融、商业、餐饮、会议及休闲娱乐为一体的整体商业配套。

2015年底,徽商总部广场倾情推出创客平台限时特惠活动,共拿出三十席现房写字楼以成本价销售。据吴信林董事长介绍,此次活动旨在为安徽省民营企业谋福利,所有特惠房源均为商办产权现房写字楼,对于未来销售走向吴信林表示:剩余房源会仍以低于绝大部分写字楼的市场价格继续推售。

据介绍,目前整个项目去化率已达90%以上,除安徽省工商联直属商会、7大行政服务中心外,还有包含皖西南经济发展促进会、安徽省企业家艺术家联谊会在内的5家协会,并有多家省内外知名企业也已入驻,其中整层入驻企业多达17家,不乏国内百强企业;入驻企业中,1000人以上规模公司多达13家;省内50强企业11家,更有5家集团公司将总部乔迁至此,加盟徽商总部广场倾力打造的“安徽省知名企业家俱乐部”。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