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重耕带队检查华强方特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2016-01-13 11:15:13
分享

叶重耕带队检查华强方特安全生产工作
叶重耕带队检查华强方特安全生产工作 杨心亮 摄

叶重耕带队检查华强方特安全生产工作
叶重耕带队检查华强方特安全生产工作 杨心亮 摄

为切实做好2016年元旦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112日下午,根据厦门市委统一安排,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叶重耕带领市旅游、质监、安监、建设、消防等相关部门到同安区华强方特梦幻王国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同安区委书记黄国彬带领相关部门成员陪同检查。叶重耕指出方特要发展,必须把安全放在首位,时刻不能松懈。

叶重耕一行首先来到位方特梦幻王国的飞越极限门口,在这里,叶重耕认真察看生产现场的消防器材、安全告示等,他还详细询问了园区安全设备的检测工作,具体谁在检测,多久检测一次?

随后,叶重耕来到方特的消控室,在消控室内他详细了解了监控的数量、使用情况、人员值班、维护保修等情况,随后嘱咐方特负责人公司除了有一批熟悉掌握安全生产管理的人员外,还要通过建章立制规范安全管理。检查的最后一站是华强方特梦幻王国二期的东方神画,该项目目前正在进行紧张的收尾、安装、调试阶段。叶重耕详细检查了安全通道是否顺畅,高空作业工人是否佩戴安全帽等,此外还就深积坑等安全措施不够规范提出整改要求,最后他再三叮嘱企业负责人要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为今后企业的安全生产打下牢固的基础。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