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直播】“脱贫攻坚看贵州 网络媒体‘走转改’”启动仪式

来源:多彩贵州网
2016-01-13 10:36:22
分享

17:00【主持人】:谢谢姜局。感谢姜局对贵州特别是网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贵州全面小康建设是全国的关键一棒,需要我们奋起直追,不拖后腿。今天的启动仪式现场,我们专门准备了象征“脱贫攻坚”责任和力量传递的接力棒。现在有请叶韬主任、谢念副部长、刘冲副主任、周兴总农艺师、赵宇飞董事长上台为媒体代表传递接力棒。有请媒体代表上台。请工作人员呈上接力棒。

17:03【多彩贵州网】:接力棒过程(叶韬主任、谢念副部长、刘冲副主任、周兴总农艺师、赵宇飞社长将接力棒传递给媒体代表:中国经济网牛力涛、央视网王佳勇、央广网马继鹏、中国新闻网刘旭辉、凤凰网胡坤)。

【图文直播】“脱贫攻坚看贵州 网络媒体‘走转改’”启动仪式

象征“脱贫攻坚”责任和力量传递的接力棒

17:03【主持人】:请各位领导和媒体代表移步回到原位。接下来就到了活动启动这个最激动人心的时刻。请大家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广智部长、远坤副省长、姜军局长上台,为媒体代表授旗。有请三位领导。有请媒体代表上台领受旗帜。请工作人员为三位领导呈上旗帜。

17:04【多彩贵州网】:授旗过程(张广智部长、刘远坤副省长、姜军局长将三面活动旗帜授予媒体代表:新华网郭丹、人民网杨翼、中青在线袁瑞)。

【图文直播】“脱贫攻坚看贵州 网络媒体‘走转改’”启动仪式

授旗

17:04【主持人】:贵州脱贫攻坚,一刻也不能放松、一天也不能懈怠,需要大家的鼓舞,需要我们的接力和传递。让我们共同挥舞手中的旗帜和接力棒,共同助力,打赢扶贫开发这场输不起的攻坚战。

17:05【主持人】:全国网络媒体“脱贫攻坚看贵州”主题采访活动暨首批全国网络媒体记者“走转改”活动正式启动!谢谢大家!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