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敏尔: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来源:多彩贵州网
2016-01-13 10:16:31
分享

陈敏尔在十八届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体会议贵州分会场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孙志刚 王富玉 谌贻琴出席

多彩贵州网讯 112,十八届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讲话结束后,省委书记陈敏尔在贵州分会场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坚定信心决心、保持战略定力,持之以恒抓好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确保中央各项部署和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孙志刚,省政协主席王富玉,省委副书记、省委政法委书记谌贻琴,省委常委刘晓凯、孙永春、秦如培、陈刚、张广智、慕德贵、王盛槐、王晓光,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龙超云,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班子成员,省法院院长、省检察院检察长在省分会场出席会议。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宋璇涛在北京主会场参加会议。

陈敏尔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是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之后,就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发表的又一次非常重要的讲话。讲话总揽全局、切中时弊,充满自信、催人奋进,充分体现坚强的党性原则,再次彰显党中央的责任担当,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当前,全省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十八大以来总书记历次中央纪委全会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陈敏尔强调,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在领会、贵在落实。要深刻领会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重大成就,增强信心决心,保持战略定力。要深刻领会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点任务,结合我省实际,精准部署、扎实推进。要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纪律建设摆到更加突出位置,坚持高标准与守底线有机统一,增强领导干部的政治警觉性和政治鉴别力,努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要深刻领会探索强化党内监督的有效途径,健全完善体制机制,发挥巡视监督作用,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推动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取得新成效。

省纪委、省监察厅领导班子成员在省分会场参加会议。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