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首次入选《纽约时报》全球必到旅游胜地

来源:新华网
2016-01-13 10:16:31
分享

新华网贵阳1月13日电(肖艳)近日,《纽约时报》公布了2016年世界上52个最值得到访的旅游目的地(即“必到旅游胜地推荐”),贵州上榜,名列第44位。

《纽约时报》给贵州的推荐理由是“Authentic Chinese hill tribes without mass tourism — yet.”(正宗的中国山地部落,还没有大众旅游)。

2015年底,贵州实现了县县通高速,景点之间交通条件得到了很大改善,游客来贵州旅游更加便捷。各景区也在加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借助地理优势,推出具有山地特色的旅游活动,让游客有更好的体验。

随着交通和经济发展,贵州旅游的魅力得到凸显,2016年元旦小长假,贵州省共接待国内外游客652.03万人次,创收38.49亿元。到过贵州旅游的游客表示,贵州原生态的风景和独特的少数民族风情都值得细细欣赏、品味。

据了解,“全球旅游胜地推荐”是《纽约时报》每年都会推出的系列专题,主要是结合全球旅游市场、旅游专家的意见,评选出当年最具影响力的旅游目的地。2010年,中国首次有城市入选,入选的城市为上海和深圳。此后,《纽约时报》的旅游推荐也成为备受国人推崇的旅游“圣经”。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