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点评网沈阳站会员年会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2016-01-12 17:04:14
分享

大众点评网沈阳站会员年会活动圆满落幕
大众点评网沈阳站会员年会圆满落幕。

19日,大众点评网沈阳站会员年会在沈阳北约客维景国际酒店举行,60位高质量点评核心会员及部分商户代表近百人欢聚一堂,共同开启美团、大众点评的同城活动新一年征程。

年会由抽奖和节目表演组成,所有的节目都是点评会员自导自演,从动感的舞蹈到真诚的歌曲再到优雅的小提琴演奏,赢得现场一阵阵掌声和喝彩。最后,大众点评网邀请1月份过生日的会员一起切开巨大的生日蛋糕,这也体现了点评网爱美食、爱分享的理念。

据了解,大众点评网沈阳站开站以来,核心高质量会员数量不断增加,霸王餐、点评网沈阳社区等线上线下活动共同配合,为会员们提供了全年千余次的美食体验机会,如今美团、大众点评完成整合,未来将立足大众点评网和美团网双平台优势,继续为沈阳爱好美食和分享的会员服务。(记者 张彤彤)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