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野生动物园邀请市民帮野生动物写春联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2016-01-12 16:06:24
分享

云南野生动物园邀请市民帮野生动物写春联
狐猴宝宝。

云南野生动物园邀请市民帮野生动物写春联
红毛猩猩宝宝。

帮野生动物写春联,你愿意参加吗?

春节就快到了,家家户户忙着购年货、买春联,云南野生动物园的饲养员也想给动物们过个喜气洋洋的春节,特此向昆明市市民发出邀请,请您帮动物们写副关于动物的春联。

据介绍,为了让生活在野生动物园里的动物们同样感受到过年气息,动物饲养员决定给动物们的家门前贴上春联和福字。由于现成的春联并不适合动物们,云南野生动物园邀请市民帮帮忙,帮给小熊猫、红毛猩猩、环尾狐猴、金丝猴、白犀牛、老虎、狮子、狒狒、丹顶鹤、鸵鸟、天鹅、黑熊、长颈鹿、蟒蛇等珍稀野生动物动物写一副春联,把动物的家装饰得年味浓郁。

爱心小使者征集

喜欢动物的小朋友注意了,想去看看动物们的家吗?云南野生动物园今起面向全市612岁的小朋友征集10名动物“爱心小使者”。

赶紧报名参加云南野生动物园举行的“爱心小使者”活动吧。只要你有足够的爱心,足够的胆大,你就可以成为动物们的“爱心小使者”,在21日,来到野生动物园,深入了解动物们的生活习性,为动物们的家门上贴上对联,挂上自己写的祝福语!

据了解,要做“爱心小使者”的小朋友必须是身体健康、遵守纪律、服从指挥、有爱心、有合作精神、性格开朗的,还要有探索动物秘密的兴趣,年龄在6岁至12岁。动物“爱心小使者”的报名时间为113日起至126日。

据介绍,征集的10名小朋友将担任“爱心小使者”,21日早上9点在野生动物园大门口游客中心集合参加活动。活动中小朋友要为动物们写下祝福语,给动物们贴上春联。每个小朋友可以免费带一个家长跟随。活动完后小朋友就可以和爸爸妈妈一起游玩野生动物园了。

据了解,野生动物园本次向市民征集300份关于动物的春联。凡是给动物写春联的市民就有机会参加21日人猿部落的活动。市民可将自己想好的春联在通过云南野生动物园的官方微信直接发私信或打电话参加,参加的市民需留下详细的联系方式,投稿及“爱心小使者”报名电话:65018888,时间为113日起至126日。(记者 李映青)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