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以打造城市轻奢生态圈的O2O电商平台-轻奢点评在南通正式上线运营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2016-01-12 14:56:03
分享

18日,首个以倡导“换一种态度生活”,面向轻奢族打造城市轻奢生态圈的O2O电商平台——轻奢点评在江苏省南通市正式上线试运营。与其他各O2O电商平台不一样的是,轻奢点评O2O平台定位是以城市为单位,专门针对该城市上三分之一群体、即小众高端的轻奢族们进行提供线上线下整合整个轻奢消费生态资源、并以私人定制为主打项目的一个生活平台。通过该线上平台,结合线下打造592vip轻奢沙龙,实现线上生活、线下体验,为轻奢族们构建高端精准的人脉圈、交友圈、生意圈、互助圈、学习圈、公益圈。最终集聚全城最高端的商家资源及消费精英群体,形成城市顶层轻奢生态圈。这标志着电商领域已经开始规模化向小众高端群体进行系统式、延伸式、增值式服务的时代已经起航。

轻奢点评LOGO融合总创意人丁从容先生“钻石定律”的社会发展结构理论寓意,以“592”阿拉伯数字+VIP”缩写字母组合成为钻石图案设计而成,其直观寓意为“我就爱VIP”,而隐形寓意则意味着社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后将进入轻奢消费时代。LOGO整体呈现高贵、简洁,寓意直观而更富文化内涵。PC端官网为www.592vip.com,微信端只需关注“轻奢点评”服务公众号即可轻松关注并注册消费。据平台官方人士介绍,其苹果APP应用也将于近日随后上线,而作为针对轻奢一族消费来说,安卓手机将不是轻奢族们的主流。故平台暂不开放安卓APP上线。安卓系统的手机可以直接关注“轻奢点评”微信公众号同样可以轻松实现线上体验。试运营期间,其PC端及微信端已经同时上线,并实现三网通,即只需在PC端、微信端、APP应用端的任意端口注册一次,即可实现三网自动身份识别。

据了解,轻奢点评电商平台为江苏中报网络文化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主打项目之一。该公司为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文化产业协会会员,同时为中华环保基金会环保公益战略伙伴。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