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盛典》全国巡演完美收官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2016-01-12 14:03:10
分享
《吐鲁番盛典》全国巡演完美收官

1月8日,《吐鲁番盛典》全国巡演及新疆旅游文化推介活动庆功会在乌鲁木齐市举行。

去年1229日,随着《吐鲁番盛典》在青海西宁剧院的成功演出,由吐鲁番欢乐盛典文化投资有限公司策划实施“流动的新疆礼物”暨《吐鲁番盛典》全国巡演暨旅游文化推介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该活动于20151031日在北京文化博览会上正式启动,《吐鲁番盛典》从去年11月全国巡演以来,先后辗转成都、重庆、广州、深圳、厦门、武汉、郑州、济南、石家庄、银川等地。活动全程25000公里,历时50天,演出27场,接待观众3万人次,是新疆文化的一次实实在在“长征”。巡演与推介活动实现了宣传新疆优秀文化、推介新疆旅游文化资源的目的。

据了解,《吐鲁番盛典》的全国巡演与新疆旅游文化推介活动是由吐鲁番欢乐盛典文化投资有限公司策划实施的,由他们打造的全国第一台大型沙漠实景演艺《敦煌盛典》已成功问世,《西夏盛典》也在银川落地。彰显了吐鲁番欢乐盛典文化投资有限公司作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的实力。

2016年吐鲁番欢乐盛典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还将带着《吐鲁番盛典》、《喀纳斯盛典》及更多的盛典产品跨出新疆,在更多城市、更长时间举办巡回演出。通过巡演活动搭建交流宣传推广的的平台,在新疆文化“走出去”的同时,将内地和国外的剧目“引进来”,促进了民间文化的繁荣与推广。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