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启动 首次设立科技成果转化贡献奖

来源:中国吉林网
2016-01-12 09:10:24
分享

记者从省科技厅获悉,2016年度全省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启动,推荐奖种包括省自然科学奖、省技术发明奖、省科学技术进步奖和省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等。为引导企业积极推荐,鼓励企业不断提高技术创新能力,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本年度我省科学技术奖首次设立了科技成果转化贡献奖。

科技成果转化贡献奖重点推荐在我省范围内、由企业牵头组织实施、已成功实现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并取得明显经济社会效益的项目。项目的技术成果可以是企业自身研发的,并在内部实施转化和产业化;也可通过他方转让并实现产业化,且成果转让的手续完备、合法,合同真实、有效。科技成果转化贡献奖分两个等级,一等奖要求项目对行业技术进步和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有特别显著推动作用,近三年实现新增销售收入超过5亿元、新增税收超过4000万元,或社会效益、环境效益显著,受益人口超过500万人;二等奖要求项目对行业技术进步和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有重大推动作用,近三年实现新增销售收入超过2亿元、新增税收超过1600万元,或社会效益、环境效益显著,受益人口超过200万人。

据悉,全省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截止日期为2016129日。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