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阳明文化园面向全球征集楹联

来源: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2016-01-11 21:19:17
分享

中国阳明文化园面向全球征集楹联

发布会现场

111日,记者从贵阳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中国阳明文化园楹联征稿活动于即日正式启动,该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和传承阳明文化,充分发挥阳明文化的寻根、启迪、教化作用,丰富中国阳明文化园文化内涵。

据了解,本次征集分三次进行,一期将于2016131日前完成,用于中国阳明文化园核心区广场的“知行合一”主牌坊,二期将于2016831日前完成,用于龙冈书院、衡南云轩、龙场驿站、游客服务中心,三期将于20181231前完成,用于阳明湖、“梦回故里”风情小镇、商务区、酒店等。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征集以电子文档形式投稿,作品要求一律原创,数量不限(核心区广场主牌坊字数以2532言为宜,其它联语以中短联为主),所有获奖作品将分别用于镌刻、展陈与结集出版。

据悉,本次征集活动设一等奖6名(每期各2名),奖金3000元;二等奖12名(每期各4名),奖金2000元;三等奖24名(每期各8名),奖金1000元;优秀奖180名(每期各60名),奖金300元(征集详情可以浏览“修文文明网”http://www.xwwm.gov.cn/)。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