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屯市公安局办案区现场观摩会在团结路派出所隆重召开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2016-01-11 18:36:52
分享

奎屯市公安局办案区现场观摩会在团结路派出所隆重召开

为了进一步加强基层执法办案单位的办案区规范化建设,1月8日,奎屯市公安局在团结路派出所隆重召开办案区现场观摩会。奎屯市委常委、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刚、副局长曲海峰和全局各执法办案单位主要领导、主管办案区工作的副职领导、各单位法制员等100余人参加了观摩会。

观摩会上,团结路派出所教导员蒋云首先介绍了派出所办案区规范化建设和执法办案区日常使用情况;然后,曲海峰副局长就2016年执法规范化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希望大家以此次观摩会为契机,把执法工作全部纳入程序化、规范化、法制化的轨道,使广大民警养成规范执法的习惯,确保严格、公正、文明和理性执法;接着,李局长对深入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各部门要齐抓共管,一级抓一级、常抓不懈;二是要准确把握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的总体要求,全面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三是要规范使用办案区,坚决贯彻落实公安部“四个一律”的要求。

最后,与会人员在派出所领导和办案民警的引领下,认真参观了派出所办案区所有功能室及使用情况,并现场进行了讲解、演示和互动、交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