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春鸣花鸟作品巡展在徐州艺术馆隆重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安徽记者站
2016-01-11 18:19:37
分享

1月9日上午,由徐州报业传媒集团、徐州市文广新局、徐州艺术馆、安徽太和县文化局、太和县电视台主办,懿品轩书画院承办,江苏鹏泰电器有限公司协办的李春鸣花鸟作品巡展在徐州艺术馆隆重开幕。

李春鸣花鸟作品巡展在徐州艺术馆隆重开幕

出席开幕式的嘉宾,江苏省著名书画艺术家原徐州市国画院院长乔俊生、徐州市西楚山水画副会长黄秉乙、徐州市著名书法家郭荐、篆刻家胡泳、徐州市美术馆长郑敏芝、徐州市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李传明、徐州市著名企业家王青春、徐州懿品轩书画院长刘延振、安徽省著名画家太和县文化馆副馆长王吉贵、安徽省著名画家作家宫大白、安徽省著名书法家阜阳书画院副院长关天伟。

据徐州懿品轩书画院长刘延振先生向记者透露,李春明先生花鸟作品巡展徐州市是第一站。巡展城市暂定为,南京市、上海市、天津市、郑州市、济南市、西安市和重庆市。

春鸣字晓晨,安徽太和人,中国花鸟画家,皖北画院理事长。1986年毕业于天津美术学院。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安徽省书协会员、安徽省美协会员。天津美术学院书画师。其作品被上海美术馆、广州美术馆等收藏。部分作品载于《中国美术家选集》、《世界名人鉴赏家选集》、《中国文化名人大写真》。其书画作品被德国、丹麦等许多国家展出。

李春鸣尤其在墨竹在画坛具有重要影响的实力派画家。坚持水墨本体语言的探索和研究,在广泛吸纳中国当代水墨竹画的基础上形成了自己的生活气息。构图严谨饱满,造型平实自然,墨色透明的花鸟画之风格。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