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倒计时 南航在疆新开3条航线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2016-01-11 16:10:23
分享

春运倒计时 南航在疆新开3条航线

南航新疆送机员在登机前和登机中协助旅客排队 贺雯璟摄

1月11日,笔者从南航新疆分公司获悉,2016年春运南航计划在疆加班342班次,航班执行总量达到7000班次,充分满足旅客出行需要。

今年春节较去年提前11天,目前从南航旅客购票情况看,节前客流正逐渐攀升,2月3至7日达到峰值。据业内人士预测,节后由于情人节与春节假期返程高峰叠加,客流将在2月12-17日出现一波新高峰,22日元宵节前后也将有一轮出行高峰。

今年南航在疆除加密9条重点航线外,还计划新开乌鲁木齐-兰州-曼谷、乌鲁木齐-阿克苏-和田、广州-乌鲁木齐-巴库3条航线,丰富春运期间旅客的出行选择。

春运倒计时 南航在疆新开3条航线

南航新疆引导员帮助旅客解答出行疑问 贺雯璟摄

工作人员介绍,近几年航空春运的一大亮点就是出境游持续加热,今年春运前夕南航在疆开通国际航线尚属首次,新的国际航线,特别是乌鲁木齐-兰州-曼谷航线的开通,将填补新疆地区直飞东南亚国家的空白,进出疆旅客将可以方便游览新疆冬季经典特色和热带都市风情。

疆内方面,南航积极落实自治区党委南疆工作会议精神,继续密织支线网络,春运前即开通乌鲁木齐-阿克苏-和田航线,为南疆地州与首府城市往来搭建了另一条便捷的空中快车。南航新疆分公司市场营销部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支线网络的不断延伸,南航将开辟更多疆内、尤其是往返南疆地州航线,并计划首开南疆经石河子前往国内城市的航线。

工作人员介绍,南航春运期间推出多项优惠产品,丰富旅客出行选择。南航提醒旅客最好提前确定行程,尽早购买机票,以便享受更多优惠。(通讯员 贺雯璟 郭瑞雪)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