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昌平:凝聚1580多万闽籍海外华侨力量 将家乡建设的更好

来源: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2016-01-11 13:04:26
分享

110日,受福建省委书记尤权、代省长于伟国委托,福建省政协主席张昌平10日在福州会见了来自18个国家的25位闽籍海外侨胞。

张昌平代表福建省政协对各位侨领回乡列席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当前,福建全省上下认真贯彻中央部署,着力扩大新一轮对外开放,努力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这些都需要广泛凝聚1580多万闽籍海外华侨华人的智慧和力量。

张昌平呼吁,希望闽籍海外侨胞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家乡发展,发挥独特优势,积极搭桥牵线,促进福建与世界各国的交流合作;同时,对大会工作、家乡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帮助福建省把大会开得更富成效,共同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

闽籍海外侨胞代表表示,身在异乡、心系家乡,参会侨胞代表们将珍惜列席会议的机会,多了解家乡发展情况,积极为家乡建设建言献策,助推“一带一路”战略实施,促进祖国和平统一,与家乡人民共同筑梦、圆梦。(记者 胡美东)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