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库车:少数民族群众文艺活动high翻寒冬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2016-01-11 12:46:17
分享

新疆库车:少数民族群众文艺活动high翻寒冬
1月9日,“文艺搅热冬季”活动在库车县哈尼卡塔木乡文化大礼堂举行,来自塔里木乡的群众演员表演歌舞《党的政策好》。

1月9日,为丰富各族群众的冬日农闲文化生活,唱响民族团结一家人的氛围,新疆库车县哈尼喀塔木乡、阿克吾斯塘乡、塔里木乡、墩阔坦镇、牙哈镇、雅克拉镇、草湖牧场、二八台农场等临近的8个乡镇场组成第三片区,15只文艺表演队共150名群众演员将自编自导自演的小品、歌舞、独唱等文艺节目一一呈现给哈尼卡塔木乡文化大礼堂的1000余名各族群众。据悉,入冬以来,为更好地把各乡镇场的精彩文艺活动送给各族群众,新疆库车县把24个乡镇场分为3个片区。目前,文艺演出已达到近500场,观看人数达到10万余人,这个寒冬被形式多样的文艺活动搅得热血沸腾,成为该县各族群众冬日农闲时的最佳去处。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