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新疆飞行部190机队开展B类教员研讨会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2016-01-11 12:46:17
分享

18号,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190机队组织机型全体B教(模拟机教员)开展了2016年复训科目研讨。

新年伊始,为落实机队2016年安全飞行目标,190机队于8号上午11时,在分部学习室组织机型全体B教,就2016年模拟机带飞注意事项、科目设置技巧和科目进行了研讨活动。

当日下午16时,在机队经理周立伟主持下,分部对2015年度模拟机带飞过程中的不足之处进行了细致分析,并提出了2016年模拟机科目飞行方法、飞行技巧和检查方面的改进意见。最后,机队经理周立伟对全体教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说:“模拟机训练就和真实飞行一样。只有做好充分准备,学员们才不会浪费在模拟机上的一分一秒,才能达到训练效果最后他预祝大家在2016年度模拟机训练任务中取得好成绩”。(南航新疆分公司 孙利军)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