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新疆飞行部新年伊始打响研讨新高潮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2016-01-11 12:46:17
分享

新年伊始,根据南航新疆分公司运行计划8日之后伊斯坦布尔新增过夜点,飞行部757机队精心准备、未雨绸缪、蓄势待飞,17日开始打响了复飞伊斯坦布尔的学习研讨新高潮。

研讨会上,针对横跨亚欧两大洲的伊斯坦布尔,享有土耳其“旅游天堂”之美誉,但其航线空域结构,也对757机队空防安全、安全管理、技术建设、运行管理提出了新机遇新风险新挑战。飞行部领导高度重视,原永忠副总亲自给本机型飞行员授课,对照《飞行运行手册》,一边解释飞行标准细节,一边提出具体飞行要求,同时为全员讲述了20111122日首航伊斯坦布尔的飞行故事。艾克拜尔·买买提副经理结合近五年来多次执行伊斯坦布尔飞行任务,主讲复飞伊斯坦布尔航线、航路、进离场、进近方式的新变化,同时幽默地侃谈“欢迎飞友同仁来我伊斯坦布尔家做客”。最后,分部助理张晓宇组织安全小组精英成员回顾安全技术课件,并研讨编写了《复飞伊斯坦布尔攻略》。

此次研讨会,使广大飞行员明确了“复飞伊斯坦布尔”思路,增强了全员鏖战国际航线的决心与勇气。对757机队来讲,新意义重大,超乎寻常。既是南航新疆757机队新年伊始合并运行安全技术管理的新亮点,又是757机型整装待发迈上退役改装新长征之路的新步伐,更是南航把这条航线打造成“空中丝绸之路”的重大战役。(南航新疆分公司 遆晓昶 王旭)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