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大别山旅游+互联网彩虹沙龙在天悦湾成功举办

来源:中国日报安徽记者站
2016-01-11 12:35:11
分享

110日,首届大别山(安徽岳西)旅游+互联网彩虹沙龙在天悦湾养生度假区慧可居精品酒店举办,岳西县旅游局有关领导出席,合肥、武汉、安庆、六安及岳西等地旅游景区、旅行社、地接社、媒体等160人参加活动。

首届大别山旅游+互联网彩虹沙龙在天悦湾成功举办
活动现场。

彩虹瀑布常务副总经理王春生,阜阳万达环球国际旅行社总经理李瑞雪,安徽中和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夏文军,安徽盛世天源国际养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杰等嘉宾从《景区营销的竞合与创新》、《拥抱互联网,顺势而行》、《旅游+命题下的营销与整合》、《互联网时代,旅行社如何做+》、《从天悦湾景区打造浅谈大别山的旅游开发》、《线上线下的融合和发展》、《智慧旅游——大数据时代已经到来》、《自住客群催生旅游营销精准化》等话题,畅谈现代旅游的发展新思路、新线路,探讨旅行社如何有机结合互联网+做好现代旅游,如何运营好新媒体做好旅游工作以及旅游软件化的服务工作等。

首届大别山旅游+互联网彩虹沙龙在天悦湾成功举办
图二安徽盛世天源国际养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杰。

安徽盛世天源国际养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安徽省旅游协会旅游景区分会秘书长张杰提出,大别山旅游开发,要以生态为基础,以文化为灵魂,以互联网为手段,走整合、特色的发展之路。张杰还介绍了天悦湾景区的产品特色、文化主题、产业模式和发展愿景。

首届大别山旅游+互联网彩虹沙龙在天悦湾成功举办
彩虹瀑布常务副总经理王春生。

彩虹瀑布常务副总经理王春生提出,旅游要整合景区内部资源,把营销的“船帆”做好,使旅游船帆远航;外营销与内营销的有机结合,要有核心的竞争力。要改变从众心理,产品定位要精准,并要有独特性。

演讲嘉宾一致认为,旅游企业要转变观念,提高服务,走特色化、个性化发展道路。互联网+,对于旅游业来说是从传统旅游转向互联网旅游的一种变革。打造互联网平台,是开拓新市场的需求。

据了解,首届大别山(安徽岳西)旅游+互联网彩虹沙龙活动由岳西县旅游协会主办,大别山彩虹瀑布、天悦湾温泉景区承办,岳西县旅游局指导。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