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山公司荣获“希望工程2015杰出贡献奖”

来源: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2016-01-11 12:26:50
分享

近日,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凭借多年来对希望工程的长期持续投入,获得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颁发的“希望工程2015杰出贡献奖”荣誉称号。

韩国斗山公司进入中国以来,以“共建美好中国”为企业理念,热心致力于支持中国基础教育事业,赞助希望工程。自2001年这家公司开始了中国的希望工程慈善之旅。2001年,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利用竣工投产5周年及挖掘机累计生产、销售突破5000台庆典时机,将第5000台挖掘机义卖款75万元人民币捐赠给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用于兴建希望小学。自此开始,这家公司持续在中国各地捐建“斗山希望小学”。15年之久的爱心捐助,使斗山公司在甘肃、宁夏、青海、山西、福建、四川、重庆等全国多个地区捐建了30余所“斗山希望小学”,累计捐赠金额达1105万元。

在捐建希望小学的同时,这家公司已经连续8年筹办“斗山希望之旅”夏令营活动,邀请斗山希望小学的师生代表来北京、烟台、秦皇岛等地参观学习,为希望小学的孩子们增长见识,开拓视野。同时建立斗山希望小学名誉校长制度,遍布全国各地的代理商代表成为各个小学的名誉校长,他们和斗山秉持一样的经营理念,充满爱心,经常在百忙之中去慰问学校的孩子们,为他们送去温暖和关怀。

斗山公司进入中国市场20年,已经成长为中国工程机械市场上的佼佼者,截止2015年底,斗山挖掘机累计生产和销售量超过14万台。作为全球领先的工程机械制造商,斗山赢得中国广大客户的认可和信赖,获得了中国挖掘机市场占有率连续8年第一、客户满意度累计11年第一的好成绩。(记者 鞠传江)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