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华人企业家协会:2016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在贵阳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2016-01-11 12:18:03
分享

世界华人企业家协会:2016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在贵阳举行

签约仪式现场

110日,由世界华人企业家协会驻贵州代表处主办的“2016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在贵阳举行,世界华人企业家协会贵州代表处与黔东南州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三都县人民政府与三家企业签订战略合作投资协议,协议总金额达80亿元。

据了解,世界华人企业家协会贵州代表处适应大趋势,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新理念,构建服务贵州新平台。对外,充分发挥自身广结全球华商的人脉优势,狠抓招商引资入黔,对内,充分凝心聚力横向联系,主动为各级政府和企业家“嫁接”服务。

世界华人企业家协会副主席、贵州分会会长周召民表示,2016年贵州分会将与省委、省政府相关职能部门搭建平台,定期或不定期邀请领导、专家学者为我会会员企业开展专题讲座,帮助会员企业不断提高政策理论水平,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深刻理解国家的方针政策,在较高层次上发展企业,助推贵州经济发展实现双赢。

此外,世界华人企业家协会贵州代表处在扶贫济困、献爱心工作方面也做了不少实事,签约仪式现场,来自世界华人企业家协会贵州代表处组织的会员企业爱心企业代表为榕江县平永镇初级中学贫困学生捐款捐物,为学生送上冬日的“温暖”。

分享
标签: